sunlight0220

『伞修』一封信

途歌:

十六岁


苏沐秋: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怎么还不回来啊?手机怎么弄丢了?你知道我写这封信查了多久百度百科吗?算了,不问了,反正以你的智商肯定也没办法给我写回信。


             我说,钱要是实在要不回来咱就不要了,就当花钱买教训,账号卡留着自己用不就行了。所以别去闹,s市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人绑着卖了咋办?要打也把人骗回咱这边再打知道不?


             我这几天把咱俩的号都练到三十级了,三十五级你要是还没回来就自己看着办吧啊!……对了,你那个苏木秋的账号用来干什么了!每次一上线起码三个公会蹲那儿守着!要不是哥技术一流,你那个号的装备早就掉干净了知道么?


             哦还有,沐橙又得了张奖状,我已经给挂墙上了。


            不写了,早点回来。沐橙很想你。我也是。我无所谓。


                                                                                   叶秋


                                                                          2013年4月12日


十九岁


沐秋:


           在那边过的好么?


          沐橙很好,我也很好。


          我现在在陶轩成立的俱乐部工作,叫嘉世。就是去年咱俩一起签的那份合约。是工作哦,不是代练,是当职业选手打比赛!


          很辛苦,不过放心,你不在了,我要替你好好打。


          沐橙成绩还是很好,真给咱俩争气!上次我去给她开家长会,班主任还夸呢!


          ……不过她说她不想读书了,她想当职业选手……


          她打游戏很有天分……不过我觉得你一定还是希望她能读书。你以前在的时候就常说念书好。


          我想你要是在的话会同意么?要不你今晚托梦告诉我?


          我很久都没梦到你了,挺想你的……


         不写了,晚安。我去接沐橙下晚自习了。


                                                                                      叶修


                                                                          2013年4月12日


二十九岁


沐秋:


            很久都没有给你写过信了,有没有想哥?


            恩,哥很想你……


           有机会带沐橙去看你,她就要嫁人了,新郎是我们战队里的一个忍者,叫莫凡的,很安静的人,就是有点闷。不过我觉得挺好的,总不能让你们苏家的人找对象都找像我这么没下限的吧?


          你走了快十年了,我发现自己还是贼心不死老想着你,打那三十七场连胜的时候还故意留一场给你,说什么等你来超越……魏琛说我这是走火入魔智商跟下限成正比了……哈,我怎么会不知道,人死不能复生?


          算了,不说了,一把年纪了再说就矫情了。


          前几天去了u市,你猜我遇到谁了?


         是陶轩啊。结果他没有去国外啊,在那个城市里又开了家小网吧,抱着只猫成天坐在门口晒太阳,门口种了一大株栀子花,白得耀眼,跟十四年前一样香。


         我跟他聊了会儿天,感觉他这几年变了不少,挺好的,至少没倒,又站起来了。


         禁不住想起过去,我很怀念那段日子,虽然辛苦,却简单又美好。重要的是那时你还在。


         呵,听说人老了总是喜欢怀念往事,看来是真的。


         陶轩送了我一捧栀子花,明天给你送去。


         不写了。


         晚安,我最爱的人。


                                                                                     叶修


                                                                                2026年6月12日


        【 他们说的不错,你永远活在我的荣耀里,乃至整个生命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