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0220

【喻黄】请让我在雨中安安静静地做个自由的小妖精

苏尧_沐雨橙风:

º正文与标题完全无关系列。只是因为今天我冒雨回来在雨中做了一次自由的小妖精从此再也不懂雨中漫步的浪漫之所在。
º梗来自@色情男主播王杰希 亲爱的的雨中告白…扯这么多我也蛮拼orz
——————————————————

“下雨了啊…”黄少天心不在焉地敲着桌子,瞅着窗外的大雨一脸愁容。“谁有多的伞啊——” 话音刚落一把伞就拍在了黄少天桌子上,抬头一看是苏沐橙。 苏沐橙对他挤挤眼睛凑过去在他耳边小声道,“少天,喻部好像也没带伞哦…”说完还不忘附带一个明明看起来很女神但是令黄少天有点毛骨悚然的笑。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趴在桌子上,目送走了苏沐橙然后带着几分给喜欢的人送伞的羞涩,侧过脸特别不客气地把伞拍在了喻文州桌子上。 “喏!你不是没带伞吗给你!” 喻文州一愣,把正要拿出的伞又塞回了抽屉,勾唇接过了伞。 “那就谢谢少天了,要不要一起走?” 黄少天心里小鹿已经砰砰快跳出来了面上却是一副嫌(ao)弃(jiao),“谁要跟你一起走啊我有伞有伞有伞!” 于是他就看着喻文州真的没和他一起自己走向了寝室。 …所以说,自作孽不可活啊黄少。 黄少天心里暗暗念叨了几声没情商的,然后对着空荡荡的教室认真思考——他是应该冒着大雨冲回寝室呢还是冒着大雨冲回寝室呢? 所以还是冒着大雨冲回来了吧… 黄少天一边在内心默默吐槽着自己刚刚为什么没和喻文州一起走一边双手捂头往前冲。 到了他们寝室楼下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感叹为什么喻文州没有直接拉着他走而且苏沐橙凑到他耳边他居然没有阻止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不知不觉地吃起了自己好闺密(划掉)的醋。 黄少所以你究竟在吃个啥醋啊卧槽!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无限接近于零这句话果然是名言啊… 黄少天越想越气越想越气,后来干脆直接念出了声。 “喻文州你傻不傻居然就让本少一个人在这里淋雨还先回去了…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上次旅行都过了这么久了都还没给我个答复……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怎么办…” “那少天有多喜欢我呢?” 一把伞突然伸过来挡在了黄少天头顶上。 “卧槽喻文州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卧槽卧槽卧槽我才没有说什么喜欢你本少这么阳光帅气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么心脏的人才没有才没有才没有!!!!!” “原来少天不喜欢我啊…”喻文州低头,还像某些小言的女主一样微微嘟起了嘴,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可是,我越来越喜欢少天了怎么办?” 一击必杀啊。 黄少天仰头长叹一声,他果然还是栽喻文州手里了。 “对对对喻部长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喜欢你认真想题的样子喜欢你做实验的样子喜欢你在窗边看书的时候被阳光笼罩的样子喜欢你笑眯眯地叫我少天的样子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一切!!!!!喻文州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我就…” “就怎么样?”喻文州轻笑着凑到了黄少天面前,他恐怕连自己说了什么都不清楚了吧。 “!!!!!!!”黄少天脸突然爆红,几乎能感觉到面前人温热的呼吸和睫毛扫过脸颊轻柔的有些痒的触感。 “我刚才就说过喜欢少天了呀。倒是少天刚刚说什么,我没怎么听清楚啊。大声点,好吗?” “喻文州你就装没听见吧!!!!啊你说什么我也听不见!!!” 喻文州听了也不失望,本来他也没指望这么容易就让他的小狮子再说一遍。不过…他有的是办法。比如… “啵。” 一个并不算响亮的声音在雨里迅速被淹没,但黄少天就像中了僵直一样立在原地一动不动。 “现在听见了吗?” 黄少天僵直持续中。 “不说是吧?走我们回寝室慢♂慢♂来。”喻文州无奈地在他耳边云淡风轻地威胁着,作势就要抗他上楼。 “喻文州我喜欢你!!!!!!!!喻文州是我黄少天的!!!!谁也不许抢!!!!!!” 这段话黄少天是直接吼出来的,喻文州相信它盖过了暴雨的声音穿透了整栋寝室楼。然后他就看着头上寝室的窗子一扇扇被推开探出一个个惊恐的脑袋。 “好好好,我是少天的,谁也抢不走。”附赠一个被伞全方位挡住的深吻。


fin.
啊啦这个其实可以当做突然之间的番外看啦,不过正文我并没有发出来…(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