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0220

【百日肖戴】DAY5 短信

千行不是四杠:

☆ooc严重


☆文笔糟糕剧情奇怪


☆一方旅游梗1


能接受请往下w


————————————————————————————


肖时钦很郁闷。


戴妍琦又和自己冷战了。


而肖时钦连为什么冷战都没弄清,明明昨天晚上睡觉前小戴还给自己发了晚安的短信,怎么今早和她打招呼就不理人了。肖时钦想到这抬头偷偷瞄了眼坐在斜对面的戴妍琦,对方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手上操作拍的键盘格外的响。估计又把气撒在竞技场上了,肖时钦略带歉意地为戴妍琦的对手默哀了会。


“今早的训练就到这,可以休息了。”肖时钦的话音未落,戴妍琦那头便拍着桌子起身往外走,两条马尾甩在脑后像是要冲着他打过来似的。肖时钦站起身连名字都没能喊出口,戴妍琦就“嘭”地关上了门。他挠挠头,被路过的方学才一拍肩膀:“怎么,冷战了?”肖时钦没说话。


“那还不快哄回来。”方学才又是笑着拍拍队长的肩膀,这才打开训练室的门往外走,“张奇你等等我!”罢了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回过头给肖时钦提了个醒:“明天夏休期就开始了,你要哄抓紧啊。”


哄?肖时钦苦笑,他也得弄清楚自己哪里又惹着雷霆的小霸王才行啊。他掏出手机点开通讯录想问问对方:“你生气了?”


这个分明是废话,小戴要是没生气能这么对他吗。肖时钦摁下删除键,手指看着就要摁在键盘上了却好久也没打下一个字。


中午一起吃饭?别生气了?怎么了?


肖时钦想了很久,最后啥也没发出去就把手机塞回裤袋里。


先去吃饭吧。他有点自嘲地想着。


 


 


没想到一吃饭肖时钦也不高兴了。


午餐肖时钦是一个人吃的,时不时抬头看几眼和张奇方学才他们坐一块笑得可灿烂的戴妍琦。结果米修远拿着餐盘走过来:“肖队你听说没。”


“听说什么?”肖时钦勺了一口饭往嘴里送。


“小戴姐她明天…要去s市。”


“咳咳,”肖时钦那口饭差点没喷出来,他又向戴妍琦的方向看了看,压低声音道:“说详细点。”


“我也是刚知道的。”米修远嘟囔,“就说烟雨的楚云秀前辈邀请她夏休期去玩,她答应了。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戴姐她崇拜楚云秀前辈,你可别多想啊。”


见队长好久没说话就是阴沉个脸坐在那,米修远又忍不住开口:“队长你好好劝劝,我估计小戴姐也就是普通闹闹脾气,你一劝她还不…”


“我吃好了,修远你慢慢吃。”肖时钦打断他的话收拾好餐盘就走。


 


 


肖时钦这次也不打算和戴妍琦道歉了。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哪儿又犯错惹她了,有好几次了戴妍琦都这样,上一刻还好好的,下一秒像是换了个人似的突然就变了张脸,他得哄好久才肯开口说话。


这些他都能忍,毕竟他是男人,女朋友发发脾气他还是能够包容的。但女朋友莫名其妙发脾气不打招呼就要一个人跑出去玩他就有点生气了。


她还那么小一个人,要真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至少也要和自己说一声啊。


生气的肖时钦已经忘记自己女朋友怎么说也是成年人的事实。


 


“衣服、相机、充电器、零食…ok!”戴妍琦打了个响指,一切准备就绪,机票也订好了,明天一大早就能出发。


“好累。”戴妍琦嘟囔着把自己摔到了床上,顺手捞过手机点开收件箱。


一天了,他也没有给自己一条消息。


“混蛋队长。”戴妍琦说着把手机扔到了一旁。


肖时钦居然一天都不给戴妍琦消息。


“明明看得出来不开心的。”戴妍琦想起昨晚翻肖时钦微博翻到和女粉丝有些暧昧的互动。


其实不过是普通的互道晚安,在戴妍琦这边就脑补出了一出好戏。


“混蛋混蛋混蛋——哼!”


 


两个人这次算是僵了,直到戴妍琦告别来送行的雷霆众人肖时钦也没有出现。方学才看着戴妍琦一个人上了飞机的背影,转身问米修远:“我不是让你把这消息告诉肖队啦吗?”


“我说了啊,但说过后肖队脸色更差了。”米修远一脸委屈。


在飞机上的戴妍琦倒是不知道雷霆的各位为了让她和肖时钦和好煞费的这一番苦心,她这会还在纠结着要不要告诉队长自己上了去s市的飞机。


“小姐,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麻烦关机。”路过的空姐微笑着对戴妍琦说,指了指她握在手中的手机。


尚在编辑中的短信发出。


“发送成功。”


戴妍琦这下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在收到回复前赶紧关机,扣好安全带倒头就是要睡觉。


 


 


接机的自然是楚云秀。两个人碰头寒暄打车费了好一番功夫,直到在餐厅上坐安稳了戴妍琦这才想起报平安的短信还没发,连忙往包里一番乱找终于掏出了手机。


“听说你和肖时钦又冷战了?”楚云秀看着手忙脚乱的戴妍琦,发问。


面前的戴妍琦急急忙忙打开手机,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宝藏似的两眼一泛光,然后她的笑容一点点在嘴角扬起,手指快速地摁了条短信才抬起头回复楚云秀:


“哪有我和队长两个人好着呢!云秀姐你可别乱听人胡说!”


 






 


“队长我去s市找云秀姐玩了过几天回来,你不许骂我啊!小戴最喜欢队长了!”


“好好照顾自己,玩得开心。”


“队长也最喜欢小戴了。”


——————————————————————————————


这个是0714的份!我我我昨天忘了发了【抱头


这个梗原来应该是小戴告白之后害羞跑去找云秀姐避难。肖队发短信说“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好我喜欢的人”小戴问“队长你喜欢云秀姐?”肖队回“你和我喜欢的人是同一个人”的。


但是换了设定这个梗只能这么写了感觉一点也甜不起来【摊手


那些能把肖戴写得甜甜甜的太太好佩服QAQ!!!


——————————————————————————————


感谢观看。有任何不适私戳/评论感谢。


——————————————————————————————


广告


绿都找一只肖时钦一起出肖戴啊有人吗。



评论

热度(23)